您目前已離線,請等候您的網際網路重新連線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可以讓 WOW64 32 位元 IIS 6.0 中的 Web 應用程式的相容性

重要:本文是以 Microsoft 機器翻譯軟體翻譯而成,而非使用人工翻譯而成。Microsoft 同時提供使用者人工翻譯及機器翻譯兩個版本的文章,讓使用者可以依其使用語言使用知識庫中的所有文章。但是,機器翻譯的文章可能不盡完美。這些文章中也可能出現拼字、語意或文法上的錯誤,就像外國人在使用本國語言時可能發生的錯誤。Microsoft 不為內容的翻譯錯誤或客戶對該內容的使用所產生的任何錯誤或損害負責。Microsoft也同時將不斷地就機器翻譯軟體進行更新。

按一下這裡查看此文章的英文版本:895976
結論
在 < 適用於 > 一節中所列出的產品上安裝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SP1) 之後,您可以設定 Microsoft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IIS) 6.0 啟動 32 位元工作者處理序 (W3wp.exe)。32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可讓執行 Windows Server 2003 的 64 位元版本的伺服器上的 32 位元 Web 應用程式的 WOW64 相容性。32 位元 Web 應用程式的這個 WOW64 相容性可讓 32 位元 DLL,例如 ISAPI 篩選器 DLL 和 ISAPI 擴充功能 DLL 載入同處理序。
其他相關資訊
在 64 位元版本的已安裝 SP1 的 Windows Server 2003 上, IIS 會啟動 32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或 64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根據為下列的 Metabase 屬性中的值:
W3SVC/AppPools/Enable32bitAppOnWin64
Enable32bitAppOnWin64 屬性的值為 0 時或是當屬性時遺失,IIS 6.0 會啟動 64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如果 Enable32bitAppOnWin64 屬性存在且值為 0 以外的其他,IIS 6.0 會啟動 32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

無法確定 IIS 6.0 已設定的 ISAPI 篩選器 DLL 和 ISAPI 擴充功能 DLL 可以實際載入在背景工作處理序中。您必須確定只有 32 位元 ISAPI DLL 設定為在 32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中載入,或是只有 64 位元 ISAPI DLL 設定成在 64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中載入。

如果您設定在 64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中載入的 32 位元 ISAPI 篩選器 DLL,或設定要在 32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中載入的 64 位元 ISAPI 篩選器 DLL,應用程式記錄檔可能會寫入類似下列的錯誤訊息:
事件類型: 錯誤
事件來源: W3SVC WP
事件類別: 無
事件識別碼: 2268年

描述:
無法載入所有的 ISAPI 篩選器的網站或服務。 因此啟動已中止。
資料: 0000: c1 00 00 00
如果您設定在 64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中載入的 32 位元 ISAPI 擴充 DLL,或如果您設定 [若要在 32 位元背景工作處理序中載入的 64 位元 ISAPI 擴充 DLL 您也可能會收到 500 錯誤回應含有下列文字:
%1 不是有效的 Win32 應用程式
我們也建議您使用 32 位元偵錯工具來疑難排解 32 位元 Web 應用程式。或使用 64 位元偵錯工具的疑難排解 64 位元 Web 應用程式。傾印檔案資訊可能不正確如果您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 您可以使用 64 位元偵錯工具偵錯 32 位元處理程序或應用程式。
  • 您可以使用 32 位元偵錯工具偵錯 64 位元處理程序或應用程式。

警告:本文為自動翻譯

內容

文章識別碼:895976 - 最後檢閱時間:12/03/2007 19:53:46 - 修訂: 3.4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6.0

  • kbmt kbconfig kbtshoot kbinfo KB895976 KbMtzh
意見反應
"76500"; var Ctrl = ""; document.write("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enables WOW64 compatibility for 32-bit Web applications in IIS 6.0

Article translations Article translations
Article ID: 895976 - View products that this article applies to.
Expand all | Collapse all

SUMMARY

After you install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SP1) on the products that are listed in the "Applies To" section, you can configure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6.0 to start 32-bit worker processes (W3wp.exe). A 32-bit worker process enables WOW64 compatibility for 32-bit Web applications on a server that runs a 64-bit version of Windows Server 2003. This WOW64 compatibility for 32-bit Web applications lets 32-bit DLLs such as ISAPI Filter DLLs and ISAPI Extension DLLs load in-process.

MORE INFORMATION

On a 64-bit version of Windows Server 2003 that has SP1 installed, IIS starts a 32-bit worker process or a 64-bit worker process, according to the value in the following metabase property:
W3SVC/AppPools/Enable32bitAppOnWin64
When the value for the Enable32bitAppOnWin64 property is 0, or when the property is missing, IIS 6.0 starts a 64-bit worker process. If the Enable32bitAppOnWin64 property is present and the value is anything other than 0, IIS 6.0 will start a 32-bit worker process.

IIS 6.0 cannot make sure that configured ISAPI Filter DLLs and ISAPI Extension DLLs can actually load in a worker process. You must make sure that only 32-bit ISAPI DLLs are configured to load in a 32-bit worker process or only 64-bit ISAPI DLLs are configured to load in a 64-bit worker process.

If you configure a 32-bit ISAPI Filter DLL to load in a 64-bit worker process or if you configure a 64-bit ISAPI Filter DLL to load in a 32-bit worker process, an error message that is similar to the following may be written to the Application log:
Event Type: Error
Event Source: W3SVC-WP
Event Category: None
Event ID: 2268

Description:
Could not load all ISAPI filters for site/service. Therefore startup aborted.
Data: 0000: c1 00 00 00
If you configure a 32-bit ISAPI Extension DLL to load in a 64-bit worker process or if you configure a 64-bit ISAPI Extension DLL to load in a 32-bit worker process, you may also receive a 500 error response that contains the following text:
%1 is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
We also recommend that you use a 32-bit debugger to troubleshoot 32-bit Web applications. Or, use a 64-bit debugger to troubleshoot 64-bit Web applications. The dump file information may not be accurate if you use either of the following methods:
  • You use a 64-bit debugger to debug a 32-bit process or application.
  • You use a 32-bit debugger to debug a 64-bit process or application.

Properties

Article ID: 895976 - Last Review: December 3, 2007 - Revision: 3.4
APPLIES TO
  •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6.0, when used with: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x64 Edition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x64 Edition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x64 Edition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Edition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Keywords: 
kbinfo kbtshoot kbconfig KB895976

Give Feedback

 

Contact us for more help

Contact us for more help
Connect with Answer Desk for expert help.
Get more support from smallbusiness.support.microsoft.com